增添自駕的樂趣

筆者對汽車的了解是十分皮毛,沒有追求什麼最新內部零件, 什麼超大馬力, 什麼快速起動,360度睇位易泊及其他卓越配備如 超低音質和人體工學內籠設計。只是隨意看到廣告出現了一部顏色頗為滿意的就click🖱️入去看看, 一心以為呢部 3598cc MPV 會以速度及掟彎作招徠介紹。其實今次廣告人竟然訪問了5位車主, 除了最后一位,其餘全部都為新車扮得靚靚, 遇到男士的至愛, 難怪他們都為新座架改頭換面,添上更艷麗的外觀, 首位車主選用獨特紅色車身加內籠設都圍上紅邊,另座駕變得更酷更型格。第二位車主話要用白色tire ling配襯新車特別色, 筆者都讚靚.第三位車主搞audio音響, 讓自駕時提高亨受。還有講到同車扮靚, 女士一樣不弱, 一於把新聞照改,改成晴夢之日以求夢寐以求的汽車,米奇號出發啦!今次能看到電影人見人愛,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結合,真係睇真的很開心。

所以這個從新市場營銷,高端產品營銷需要用戶分析,整體化設計多於功能上的成熟,肯定是趨勢,是商機。 的遇見。

以前很少有人喜歡家居裝修,現在多的是,新屋舊屋一樣要裝修。 昨天的街上有各種色彩繽紛的車輛,現在開始工人挑選個性化自駕。香港人生活技能,有能力擁有 屬於自己溫馨的角落,舒適愜意,確實唔錯。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