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頭到美


📻 以前資訊不多,印像中感恩節 就在11月下旬每當打開收音機聽到很多優美的歌曲和故事,心中也很喜悅. 頗想慶祝這個美好的日子。

這一兩年大環境下自覺生活平靜了,在平靜的日子要數算一下,在平靜的生活中如何增進知識,如何提升個人素養, 如何鍛鍊體魄, 如何管理資源及金錢. 或許可先從興趣就手吧!

學習烹飪不但有樂趣而且還能在照顧家人上湊效加分。近來我嘗試挑戰甚少認識的西廚, 發現製作過程工序微細繁多,吃一頓 4 course dishes 是需要full kitchen back up,譬如上碟的幾片火雞背后需要團隊花心思設計menu和配菜,之後分工序完成。主廚親自視察一隻龐然巨大香氣四溢火雞終於出爐。

所以就是吃的也有很多學問,只要願意擺上時間去了解過中的不同就有得著。感恩原來就在身邊浮現出來🥰

另一方面,這兩年一來要換身份證,大家都會特別著重個人衛生.它可以由頭開始。哪麼天天洗頭能解決髮絲的問題?答案是需要選用合適的洗髮液去除頭皮油垢及提供養分給毛囊再配合按摩頭皮效果更顯著💁🙋💆💆🙋


踏入寒冬❄️🌥️頭髮更加需要護理🚿防止乾燥,髮質變軟變弱。透過使用合適的身體用品🧴有一把健康的秀髮👨🏻‍🦱👩🏻‍🦱,再也不是遙不可及。同時在感恩的歲尾千萬別忘記你親愛的毛孩🦮🐕🐕‍🦺🐶🐱也跟祂一起開始護理毛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