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才和人生結合

如果想將二個元素變得更大更壯實,主要方法便是把它們結合起來。於是理才和人生的結晶體好可能是理財有道,價值人生。人生可以被規劃成25歲前為基礎,25-35歲為第一個如花似玉的黃金時期,35-45歲為第二個理所當然,萬事俱備的創業時機,45-55歲為第三個機會,屬於洪荒來遲。55歲以後才開始的必屬大器晚成。

現今社會各人實力都非常平均,要致勝,特圍而出,需有幸運或有幸運之神之眷顧。要把握自己的第一個十年必須讓自己開始儲備,擁有一些藍籌股可以讓他用時間壯大和堅實。要把握第二個十年必須讓自己擁有多一種的優質股份類,它們具備與時並重,把握時局,突破傳統,成為時代的市場領導者。 要讓自己把握第三個十年就要再添一類叫做明日之星,簡稱明星股,它就是仍未被發掘,不起眼,不是當頭起, 而會關心未來和發展。

后才起步的或許是耐力驚人,較遲自我實現,較慢了解自身優點和太在意周邊環境趨勢,有財力的實力派。除了掌握自己屬於哪個黃金期和掌握自己擁有什麼優勢外,明白創業不單是學科更加是一門經濟學和科學 。能夠真正具備堅定和不畏挫折的心理質素才能不傷身,不過勞,不放棄,靈活變通,創造新端倪 ,放棄不必要的纏累,瀟灑繼續前行。

有時間一起祝這也是一種探討,實際上是購買力一門心理學問,買和不買亦屬於行為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