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塘社區冷熱夾雜

我認識的觀塘是銀行林立、工商業發達,不斷有中小企業家闖出名堂進,甚至在這裏發跡。Banker在在這裏建樹3年零N月。另一方面的區民等了2個十年期盼市區重建仍在等待⌛️,整條裕民坊空久,昔日的快餐店上丟,小食店上,樓書室,樓上診所,通通消失。當然連我幫襯的第一隻卡西歐G SHOCK 家具鋪也不見了。 坊前身是休遊公園,巴士總站等等公眾設施。如果你不熟官塘,哪有沒有聽過冷巴士站就在這兒了。

以官塘情形容官塘很貼切,這裏的人情味特別濃厚,互相守望維繫感情。有一次我在商場WC排長龍,前面的玫瑰小伙子用表情說話,英文是我放棄了😅. 另外,這區最好不要問民生配套,但這里有情有義,願意比人多付出的司機先生。這個星期六,我遇到有年輕人上車不久中暑(熱衰竭)🥵,場面頗為嚇人,感激我身上有幾支精油和保衞油丸幫上了忙,讓少女平安下來。同样我見這位不為餘力的司機問完年青人要什麼協助和要水喝嗎後,繼而在三個站后下車去買。他雖然不是什麼大人物,但他的表現卻赢得乘客的掌声鼓勵。這裡是我眼中的官塘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