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能生巧] DIY 煮意

 

配合疫情期間 減少外出飲食是新趨勢 或許家居生活上迫住要更加自力更新。下廚前先需準傋新鮮食材和各式煮食用具。時下教人煮食的食譜,youtube,烹飪節目越趨大受歡迎。 今時 “網購”均成為生活上的重要一環。所以,身邊越來越多人學習網購,操作起來一次生兩次熟了。

 [工欲善其事必須利其器] 這句話是店長非常贊同的 另外也有網紅及專欄會建議和介紹  “識貨”  的產品。
 一個得心應手的煮食環境定會對炮製一頓豐富佳餚美食大幫助。

不論來自西方的有機食材例如山茶油,牛油果油,意粉,醬油,香料,飲品以至本地農場地道南薑,薑黃,黃薑和芫茜等等我也喜愛。閒時也會在附近市場買一些獨特配料如韓國辣椒粉,韓式,越式和泰式麵條就能隨心製作五湖四海風味菜式。

香港是世界認同的美食之都 香港人舌尖,味蕾上都不難曾沾滿各地美食氣息,若自己能DIY,肯定更想多試多吃。

無論世界怎變,烹調家鄉菜,農家菜,fusion,以至fine dining均沒有不可能。初初些微失敗好正常, 每位未成功前的入廚高手爸爸媽媽都默默勞勞付出。所以成功的祕訣就在多次嘗試吧! Keep cooking and enjoy good cooking habits
😝😋